close

 

 

 

 

該從何說起呢

 

從裝了Pet說起吧 = =

 

剛安裝時覺得既然物件可以修 那就可以玩了

 

沒想到一點都不簡單 !!!!!!!

不簡單 !!!!

 

不知道是物件太多了 還是沒有定期清理

我都快覺得我的東西永遠都修復不完

 

硬碟不夠就算了

我都放棄不想修了 他卻一直莫名其妙地跳出

真的是問題多多 ..

為了小柴犬豁出去的安裝 ...

結果物件修復到快吐血了 ...

 

這真是一項非常大的工程阿 ... 我的物件應該沒超過 1w 個吧 ... 那也太扯了

我把故事跟小人都放下 來個大整理也是動不動就跳出

 

讓我忍不住向上天吶喊 ...

但是我偶爾也有下去大家的部落格潛水

 

 

前一段時間真的心灰意冷

玩久了 也會有倦怠期吧

 

讓我再次拾起他的衝動 是因為有了情報站 !!!

讓我感覺又回到了OLG多人對戰的時光 (趴)

雖然我輩物件修復搞到瘋了 也曾經想過全部刪掉

但我還是不要太衝動好了 以免跟上次一樣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